吸塵器的專家

預防粉塵爆炸的有效工具:Tiger-Vac EXP1

在台灣每個有規模的公司對於粉塵/氣體防爆的防護概念普及度越來越高,很多生產單位對於安全的管理都有越來越重視的情況,使用更安全、更有保障的防護工具及設備在未來必然是大家所重視的一種趨勢。

在一些具有容易粉塵引起爆炸危險的產業(例如奶粉製造產業/製藥產業/製作煙火的產業……),都是包含在國際ATEX防爆認證區域中,都應該使用防爆的吸塵器。才能達到預防爆炸的危險。在國內大多還是使用人工擦拭,或是使用工業吸塵器,但這不但需要許多人力,即使是使用工業吸塵器,也絕不是一個安全防護的措施。

由於TIGER-VAC在歐美已經有40年的製造經驗,所以在歐洲及美國甚至是加拿大等地區,使用吸塵器來做為環境清潔的工具已經是一種習慣,所以Tiger-Vac的吸塵器會針對在不同的環境下,依客戶的需求研發及製造出特殊專用的吸塵器,多年來在許多國家的軍隊、醫學單位及科學研究的單位所採用,更被美國NASA多個實驗室及研究單位指定為吸塵器的品牌。

Tiger-Vac專精在吸塵器的領域上,在國際上的地位已經是首屈一指,而Tiger-Vac的 EXP1系列,更是針對防爆的產業及場所而設計的,此系列產品經過法國ATEX、CE等多項國際防爆認證。吸塵器本身採不銹鋼304製作而成,以特殊密封生產的方式所組成,以避免在使用中發生危險,並且配置傾倒桶,避免人員接觸到的會爆炸的來源。